今天没有爬墙

过去的毫无意义,未来的尚在远方

当一个男孩子不喜欢你的时候(下)

ooc,勿上升
私心叫了卜岳和瑶墨。不是很多就不加tag了

写sd脑洞真快落,前文戳

当一个男孩子不喜欢你的时候(上)


嘻嘻 就是虐李洋,因为之前虐小鹅虐的我有1..心疼

冷酷警官×漂亮警花




【卜凡问过李振洋为什么会接受自己喜欢一个男人,李振洋说:“我喜欢的不是男人,只是李英超而已。”】







卜凡也问过为什么李英超不喜欢李振洋呢?

理科男李英超总结了三点:1.李振洋太蠢了2.李振洋有病3.李振洋恶心油腻







李振洋表白过后换来了李英超更加的冷漠,具体如下:

“警花警花,你去审犯人吗?”

“……”

“警花警花,我想你了”

“……”

“警花警花,中午吃爆肚吗?”

“……哦”







李振洋无限次接近,换来李英超无限次后退。







可岳岳却做了个大胆的决定:派两个人去做卧底。对此他的回应是:咳咳,超儿没有出过任务资料比较干净。至于李振洋也能靠着超儿这条大腿活着回来。







所以他们潜伏的地点是——红浪漫大保健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他们在这里交易拐卖的人口。







技师李超和技师李洋换上了标准的制服。李洋无比熟练地站到门口。






“欢迎光临红浪漫男宾三位,里边请了您馁”

李英超站在一旁微笑着发手环,等到人都进去他忍不住问“你是不是还有什么第二职业?说,背着我岳叔干嘛了?”







“当然没有,警花你身为一个男人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吗?”李振洋露出一副猥琐样子,微眯着原本就不大的眼睛。








“你有毒吧,李振洋”说着话的时候,小警花的耳朵顿时红了。看起来整个人粉粉嫩嫩,格外可爱。







“等等,来人了”李英超一改往日的模样,立马严肃起来,用胳膊肘轻轻怼了一下李振洋。







“欢迎光临红浪漫,男宾……”李振洋一时犯了难,看着对面一群花臂的社会大哥。然后伸出手开始“1,2,3……”







靖佩瑶从中间走出来,穿着褂子,手中拿着一串佛珠慢慢盘着。“不用数了,二十个人。走吧!”







最后的小弟拖了个银色的行李箱。李英超马上追过去说“不好意思,我们这边不允许自己带个人物品”







“这是我们老大从泰国带的特产,我们刚回来”小弟扶了扶墨镜说

“那好吧”李英超只得点头应允







“诶,警花你怎么知道行李箱有问题”李振洋小心翼翼地问

“你傻吗?谁做大保健带个箱子”李英超嫌弃地弹了下他的脑门。

“你还说你没来过,你怎么能出轨呢?嘤嘤嘤……”李振洋用升了几个调的甜腻语气说

“闭zei吧”李英超默默走远了







“诶诶,等等我”李振洋小步跑上去







“等会儿我进去,你在外面看情形不对就跟岳叔说。”李英超把枪藏进衣服中,系上带子

李振洋听了连忙摇头“不行,怎么能你一个人冒险呢”

“你听我的,跟着我就行”李英超拍拍他的肩,眉宇间的成熟让李振洋一瞬间不太认识。







他们订的是最大的包间,里面有个衣柜用来放些大保健用品,李英超一个人蜷缩在的衣柜里偷听。







“人呢?带来了吗?”靖佩瑶缓缓开口

“箱子里呢。老大你的人我们怎么敢动”

“你怎么把人塞箱子里,我要的是活的!”靖佩瑶虽然语气激动了一点,但表面还是不变的沉静

“放心,活的”







紧接着是一阵拉链打开的声音……







“这衣柜里是什么啊?”

“打开看看”







“不许动,警察!”李英超帅气地从衣柜里跳出来,用枪抵住了男人的头。







谁知道对面行李箱竟然爬出来个男人,奶声奶气地说“瑶哥,你把我带到这里干嘛?”

靖佩瑶居然温柔地把人拢在怀里,“说了多少遍了叫老公,媳妇困了吗?”








“没有”秦子墨被靖佩瑶一把抱起来,整个人蜷缩在靖佩瑶怀里。

“媳妇嫁给我吧!”靖佩瑶掏出个闪闪发光的银戒指套到他手上。








旁边的小弟举了块巨大的牌子“欢迎大嫂回家”







李英超内心:哔——

这是脏话不可以乱讲,讲了要消音哦







“其实这是我们会所的活动,为订这间房间的客人提供惊喜。”一边说着,他一边放下了枪。







“你们继续,继续——”李英超又把自己缩回了衣柜。







“来人啊,把他给我揪过来”靖佩瑶一声令下

坤音第一A就被扽了出来,对,很没有尊严的。被!揪!了!出!来!







整个人被压着跪到地上,靖佩瑶把秦子墨放在一旁的椅子上,盘着佛珠说“我刚回国把媳妇接回来,你就搞乱我的局”







他挑起李英超的下巴,“是吗?”

“放开那个男孩!”李振洋从门外冲了进来







“大哥,我弟不懂事。你要看什么我都可以表演,只要大哥你开心”李振洋一脸英勇就义的神情。







“那你跳个女团舞吧”一旁的秦子墨开口就语出惊人

“没问题,只要嫂子开心”

“你……”李英超一脸复杂地凝望着李振洋的身影。







他转身对李英超做了个ok的手势,甚至油腻地wink。







“pick me pick me up”

……

很难以想象当时李英超是以什么样的心态看完这段女团舞的。总而言之,痛苦总是漫长的。






除了李英超外的所有人都笑得不行,李英超就乘机冲过去拉起李振洋挥舞的手“走——”







趁着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两个人飞奔出了房间。李英超拉住他进了个隔间。







“对不起,我没用”李英超歉疚,低下了头

“没事,警花你……”李振洋准备大手一挥混过去,结果看到小可爱掉了眼泪。







一滴一滴砸在地上,溅起几乎不可见的水花。

诶呀别哭了,他用手擦去他的眼泪。

生怕弄坏李英超这个瓷娃娃。







“你别搞我”李英超想拉开他的手,却被李振洋握住了手。

“我们现在在卧底,你干嘛呢?”李英超带着哭腔,语气莫名软了下来。







“走吧,我们回局里”两人走出了隔间

却意外听到三个男人的声音

“货今天交,不能脱了”

“哥,今天的车等会就给您运过去”

“对对,这次货色质量都不错。”

……








两个人相视,彼此了然。

“举起手,警察,不许动”

……








后来卜凡过来押人的时候明显感觉两人间的气氛都不太一样了。暗戳戳地问“洋哥,成了?”







“没呢”李振洋不耐烦地甩开他,然后换上副笑脸“警花,我们一起坐啊”







卜凡:呵,双标男人







“这次表现不错啊,超儿”岳岳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像一个年事已高的老母亲终于看到儿子学有所成。






“其实李振洋这次表现也不错”李英超说

“警花,欸,你突然cue我。我会害羞的”李振洋居然真的娇羞地跺了下脚。

“嗯,你这次也不错”






“对了,老岳。我喜欢警花,你给我说清楚你们俩什么关系”李振洋突然想起来两人不寻常的关系

“李振洋你干嘛!”李英超暗暗瞪了他一眼






“他是我宝贝……儿子”岳岳把人拉了过来,生怕李振洋祸害李英超。看李振洋的眼神也充满了嫌弃

“什么情况?”一直站在一旁没有姓名的卜凡都惊了“老岳你什么时候?”







“我领养了超儿,之前他一直在读书,我也忙。就没见过”岳岳解释道

“岳母大人,我错了……”

“什么时候轮到你叫岳母了,我才不会喜欢你呢”李英超怒了







一出闹剧以卜凡的突然告白结束,一个一米九二的男人突然冒出来句“岳明辉我喜欢你”







身为好兄弟,李振洋马上把要叫出声的李英超拉走了。“你干什么?对我妈干什么,你个……二……”







然后就双双被怼到了墙上,“你刚才说不喜欢我是为什么?”李振洋罕见的严肃了起来

紧接着李振洋就被反向怼到了对面的墙上,“小爷我才不喜欢你……”








大步离开了一脸迷茫的李振洋,“你继续努力吧”转身时嘴角的微笑藏都藏不住。








晚上李振洋再次意外地收到了李英超的微信

“你跳女团舞挺好看,以后记得跳给我看”

李振洋:做个人吧!






所以会不会有番外呢?嘻嘻……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