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爬墙

过去的毫无意义,未来的尚在远方

当一个男孩子不喜欢你的时候

  ooc,勿上升
  虐小鹅有点心疼,于是磨刀霍霍虐……
  冷酷警官×漂亮警花

sd脑洞



   故事的开头是俗套的一见钟情 ,
   【如果一见都不能钟情,那么几见也难动心】








   李振洋是坤音警局最废(划掉)的警察,警界十大奇迹之一。
   靠着家里关系在警局混日子,所幸性格不错人缘(和小姑娘)也挺好。








  “红红啊,你看今天你有点怪啊!”李振洋一只手撑着墙,邪魅一笑。
  “哦?我玛丽苏红红怎么你了,你要来撩我。快别祸害我了”红红从他手下钻出去,一脸鄙夷
  “不是,红红快来配合我一下”







  李英超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出闹剧,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追着个小姑娘跑。而其他人就像没看见一样






  神经病啊……






  “咳咳,我是来报道的”他轻咳两声,试图吸引过众人的注意力。






  “喂?在线吗?”见半天都没人理他,他歪过脑袋盯着远处还在追逐的两人。






  李振洋终于意识到门口也有个人杵着,转过头去。
  你有没有过鬼迷心窍的感觉?就是一见一个人你就觉得完蛋,这辈子我都得搭他身上。
  【一辈子很长我想和你互相浪费】






  年纪看起来刚毕业的孩子,像少女漫画走出来的男主角。足够精致,足够可爱。偏巧他还歪了头,可爱程度翻倍!穿了身警服显出了不属于年龄的干练成熟。






  李振洋看愣了很长时间,直到小可爱冲他走过来。






  “你好,我是今天报道的警察——李英超”李英超微微抬头望着他的眼睛。
  李振洋内心慌得一批,表面却强行稳住“找红红就行了”






  “走吧”红红带走了小可爱,他在后头依依不舍地凝视。
 





  其他坐在座位上的人议论纷纷
  “这新来的真好看”
  “听说是十项全能”
  “哇,说的我都心动了”






  “你心动什么?都听着,警花我的!”李振洋又像没骨头似的靠在墙上,一只手做作地撩了额前碎发。






  “好好好,您都不一定打的过我们李警花”小付调侃
  “你最近话有点多啊?嗯?”李振洋发出死亡凝视
  “新人分配可是几几哥管,我可好心提醒你……”
  “诶,人呢?怎么跑了”






  “卜凡凡!”李振洋跑进他的办公室,一把推开了门
  “哈?咋啦洋哥”反应了片刻,他又大叫“不许叫我全名!”






  “我就叫怎么了”李振洋理直气壮地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上班时间吃鸡啊,要是让岳局知道了……”
  “洋哥你叫,尽管叫。”卜凡冲过去关上电脑,露出标准微笑





  “我想带新人”李振洋把咖啡杯往前一推
  “别了,这新人给你带不得……”卜凡欲言又止,这位大神的水平一直在警局里“霸占榜首”。还事里事气,不能见血,不能审犯人……
  “什么?”
  “没事洋哥你说带谁?”您点的求生欲到了






  “就那个新来的长得贼好看的,叫什么来着李……李英超”李振洋想起小可爱就傻乐起来
  “那不行,别人都行就他不行。老岳亲自预定他了”卜凡打开手机里的表格说






  “凭什么?这种东西怎么可以暗箱操作呢?咱们坤音警局不是出了名的公平公正吗?这样良心不会痛吗?”李振洋伸出手配合着做出动作
  卜凡心想:这位大爷你自己在干嘛






  耐着性子,不生气“老岳认定了,我不能放人。这孩子可是人才”
  “人才应该交给像我这样的天才带,岳明辉那个智商能干嘛?”李振洋皱起了眉,一脸不快






  “洋哥你说我可以,不能说老岳!”卜凡嘟起嘴,一个一米九二的人形哈士奇无意识卖萌
  “行行行,别在我面前恶心我。喜欢就表白,怂成那个德行”李振洋一脸嫌弃地把抱枕扔在他脸上






  “你去找老岳吧,我不管了”被他这么一说,卜凡居然脸红了。兀自低下头想事情,李振洋深知戳人痛处了也理亏就走了。






  “老岳!”一推开门就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
  卧槽我怎么还没恋爱就绿了!
 





  两人急忙分开,岳明辉转头擦去眼角的泪。李英超递过去纸,“擦擦吧”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互动,李振洋快气疯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姓名






  “老岳我要带他”李振洋打断了两人的缠缠绵绵
  “不行,超儿被我预定了”岳岳斩钉截铁
  什么?都叫这么亲密了!






  不行,在他面前要保持形象。“老岳,我觉得我需要锻炼新人的意志品质。交给我吧!”
  “你有病吧,装什么呢?”岳岳一脸狐疑,抽什么疯了






  “你快闭zei吧!我不管,我就要带他”李振洋面对李英超做了个wink“警花,跟了我吧”
  “岳叔我不想和他一起”你的小可爱突然冷酷,李英超冷下脸。





  “好,你不想跟谁就不跟谁”岳岳居然露出了罕见的温柔笑容,而且还带了几分……宠溺。
  恶心,虚伪,做作的老男人。李振洋暗骂






  “我走了”李英超不顾李振洋露骨的不舍,推开门就走






  “老岳,我要跟你竞争”李振洋支在办公室桌子前,一字一句地说
  “好啊,我这人最喜欢竞争”岳岳眼中透露出了往日的冷静






  最终李英超交给卜凡带了……卜凡为了调节兄弟和媳妇(咳咳)之间的矛盾,勇敢地做了挡箭牌。
  被岳岳和李振洋一起骂了一顿……






  当天晚上李英超被拉进了警局的群。
  随即就马上收到了消息提示:全坤音最成熟的男人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想不看出这是谁都难,谁用自己的自拍当头像啊?李英超心里多他的厌恶多了几分,恶心油腻男人。






  回了个“?”他没有通过申请
  “我们今天见过的,警花”
  “不要叫我警花”
  “警花警花,李振洋一米八八好男人了解一下吗”
  果然,李振洋被屏蔽了






  一米八八好男人转去了大群
  “@索隆,麻烦加一下好友。有工作需要”
  李英超看到差点没有把手中的抱枕扔到地上,什么人啊这是。






  【您已成功添加对方为好友】
  “警花聊天吗?”
  “不要叫我警花,我去睡觉了”
  “晚安安~希望你能梦到我”





  李英超看到的时候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神经病吧






  那么晚上李振洋在干嘛呢?
  戴着眼镜抱着巨大的枕头,一个人坐在床上看《海贼王 》。他特别去问了表弟,说李英超的头像就是《海贼王》里面的。






  第二天顶着乌黑亮丽的黑眼圈,李振洋爬到了办公桌上。朦朦胧胧间听到李英超要出现场,他连忙起身“我也要去”






  下了车,他猛然就精神了。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尸体腐烂的气息混杂在血腥味之中。成群的苍蝇飞来飞去,地上还有些不明的液体。






  两眼一闭他就失去了知觉。被人打了好几巴掌,他才悠悠转醒。醒来就看见心上人,嘻嘻。






  李振洋躺在李英超怀里,心里快要乐开花了。
  “警花~”他虚弱地叫他的名字
  李英超却不领情,“醒了啊,从我身上起开”然后把他的脑袋从自己怀里移开。






  “我这是怎么了?”李振洋死死拉住他的衣服,不让他推开。还故作虚弱地问
  “你晕倒了,真是。害的岳叔让我来照顾你”李英超说起来就一肚子气
  “你好凶啊”李振洋内心嘤嘤嘤
  “你再跟我用这种语气说话,我把你头拧下来”






  “你喜欢《海贼王》吗?”李振洋望着他的脸
  “嗯”
  “我也喜欢,我最喜欢索隆”
  “你看了我微信吧……”李英超无语
  “不不不,我欣赏他”
  “哦?”






  “他特别厉害,就像我爸爸一样。我爸可厉害了,从小他就很勇敢很坚强。所以我才会想跟他一样当个警察,可惜我什么都不行”李振洋垂下眼眸,挡住眸中的失落






  李英超揉了揉他的头发“没关系的”
  谁知道李振洋正经没两秒就原形毕露“警花,我喜欢你”






  “我们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你跟我说喜欢?”李英超皱起眉
  “我对你一见就足够钟情”
 

 

 

 

 

评论(16)

热度(104)